2012年1月11日

我牽著彩色筆回家

-






 
 
 
 
 
我牽著彩色筆回家
沿路我採集一點點糖粒
回家煮一碗熱奶茶
回家我點起鵝黃色的燈
沿路有風把草削得尖尖
我牽著畫過的線
繞路
沿路回家

煮一杯熱巧克力牛奶
我醒來,看著麵包
我等下應該要打電話
杯子被水沖的聲音
隔壁有一個空間,我專門放空氣
有形有體,我在廚房關起櫃子
木頭和木頭接縫摩擦的聲音
毛毯似的鞋,我的腳在裡面
像一個家

我有些衣服適合烘乾
我適合在床上柔軟一個海
洗手精的香味
雙手有時候擁抱我的臉
整張臉都被蓋住,像窗戶被關起來

我好遼闊,連你都裝得下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