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我不見的東西

-









-







像是口袋的東西不見了
繞回原路
像是沒有照著規劃好的旅程
也順利回到家
我今天
想起過往的種種
像是到了警察局詢問有沒有人撿到
我不見的東西

我不見的東西
一枝銳利的鉛筆
木質部分,以前也是銳利的枝幹
鉛芯以黑為盾,緩緩邁進
在人群中刺探自己的鋒芒
而腳下畫過的痕跡
有些不見了
像是
我今天安然處在這

我喜歡輕輕一笑
喜歡揚起的床單在陽光下曬乾
我最後還原了一些事情
將日記翻到第一頁閱讀
我喜歡我的人生年輕的時候
有你的出現
像是沒有按照規劃的旅程前進
探詢另一種光和空氣
像是到了海邊又突然折返
想起了山和雲
想起了過往的朋友家人

我輕輕地折返
我喜歡輕輕地敲門,老朋友
像是你剛剛認識我的時候
有些東西
我的確已經沒有了
不見了
但是你知道我
我仍在你熟悉的那一端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