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當我離去,用最簡單的方式

-








 

-







當我離去,我嘗試不回頭
當我去到了不想去的地方,我打開口袋裡的盒子
裡面有風和日麗
當日子開始不如意,我為自己點一盞燈
留給在黑暗裡面玩耍的心
親愛的旅行者
你寄來的明信片折到了邊角
親愛的旅行者,你也看過從黑暗出來的小鹿
我為你點的那盞燈,也引領了鹿群過來

當我離去,我還有故事留下
請告訴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們,
我的生活有所依靠,我活著有其目標
我不是不怕,只是在你的愛裡面
多拿了勇氣。
日子不是如其所見,經歷過的事情成為我的故事
我知道有些地方我想離開
有些地方不想過去
日子並非如其所見,我的腳步偶爾踟躕

當我離去,黑暗留在原地
打開口袋裡的最後一包餅乾
我也只是這樣活著
找一個目標,試著往前邁進
但一切並非如其所見
親愛的旅行者你今天累了
進來我的木屋休息,我這邊有熱柚茶
有蜂蜜水,有一整罐溫牛奶
進來洗澡,親愛的旅行者你今天
也為我在天上代禱了嗎?

當我離去,用最簡單的方式
跨越最後一步
不大聲張揚,不呢喃低語
日子並非如其所見
我所經歷過的事情都將成為故事
我夢想過的屋子將會蓋起
我喜歡的晨霧
也會環繞著我
當我離去
我嘗試不回頭
世界並非如其所見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