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聽寫練習】

-




-



【聽寫練習】
  有些音樂裡面,會出現你的影像,好像芒果,又像天空,但最多的是打成綿密的雞蛋泡泡冰。如果你來,我請你吃,這首音樂裡面最多的,是短裙,是海灘褲,是你在我機車後座,或我在雷雨中前去接你,車內,就是這首音樂。
  雨刷左晃右晃,你終於晃到我的內心,但這首音樂裡面,我似乎不是你的音符。
  有些音樂裡面,會出現你的影像,好像高中生的體育課,你在樹陰下,又像蓮子木耳湯裡,脆脆的木耳,粉粉的蓮子,但最多的,是我在你旁邊,我好想一直在你旁邊。
  雨刷左晃右晃,太陽出來了,你拉起濕掉的長裙裙襬,回望著我,好像有些音樂裡面,總是有幾個美麗的和絃像是這個畫面,我看著你,我看著你,我好想一直看著你。
  像是最遠的雲來,把我弄髒,把天空弄髒,髒的我可以敲你的門,告訴你這就是我最髒的樣子,你不知所措,但你還是願意擁抱。
  雨水也是髒的,在我內心的泥土裡面,總是有些音樂,像是你。





攝影:‪#‎慢半拍小姐‬
圖片提供:Chien-yu Liu
聽寫音樂:Sad Thing - Adultchild
https://youtu.be/dRaqtelO7Io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