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親愛的你好嗎?

-







 

-
 






 
親愛的你好嗎?
那時候我已經沒有記憶了
所有在時間裡發生的事
都和時間一筆勾銷
但後來的你
還記住我的委屈和幸福

那個樣子也是
你一直希望的樣子
我住在你裡面,你住在我裡面
但現在
我在旅途列車上,正要通過隧道

後來的我已經不會哭泣了
從隧道出來,看見陽光的時候

一株樹、兩株樹和一叢一叢的樹木
不斷地在車窗外快速地消逝
只有遠方的雲
微微地移動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