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 Café Bazar 咖啡雜舖 ] 貓樣:爽睡、賣萌、要起飛




寫字聽的歌:王宏恩,月光












四月下旬,天氣忽冷忽熱。
坐在海邊看海的日子又更接近了一些,尤其是某個月光正好時,沒有人的深夜,一個人跑到野柳的海邊,看著廣闊的海和海上月色。

生活就這樣繼續,似乎找到一種節奏,或是平衡感。但這種平衡感我稱之為「走鋼索」,一個失衡不小心就會掉進怨天尤人或是自高自大。不過只要持續維持這平衡,就會覺得相當有活力,也會不斷地往前。

但是要去哪呢?連接這鋼索的兩端又是哪裡呢?
出發端應該是從藝術學院畢業、從法國回台灣的時候吧。
另一端似乎是某種階段,需要解許多任務、累積經驗值、等級提升後才能明朗。
但總之,就是有目標地在前進。

很累的時候,會很羨慕貓樣,爽睡、賣萌、看到逗貓棒就折起飛機耳準備暴衝起飛。
貓樣。想想生活有時候要來一下貓樣,柔軟柔軟,軟Q軟Q,搞搞小破壞,把桌上的果醬罐慢慢推到地上,擋住電腦螢幕爭取注目關愛。

近半年都自己泡咖啡,在超市選來選去,這幾個月終於固定買咖啡講Caffè Chat的鑑定師莊園濾掛咖啡,如果沖泡得宜,會帶點茶香,有手沖咖啡感。

關於夢境與愛情。
不管怎麼說,不論是貓或是人,都需要人陪,那怕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賣萌的是Nina 妮娜
飛機耳的是NioNio 妞妞
兩隻母貓都是大約二到三個月大時領養的,已經養兩年了,名字是延續之前主人取的名字。

公關貓,親人,很皮。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