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而我的寂靜並非隨風漂流









   
  
  




而我的寂靜並非隨風漂流
停在手上也停在家裡
關起門來
我習慣先讓燈亮再前行

深夜,我還可以再許一次願
趁著最後一顆流星
劃過家人的年歲

不說話的時候,是獨自旅行
是西歐的特快車
在雪地裡面,想像自己破著風前行
不說話,說不出一個字
如果那個字,是我的流星

而我的情愛也並非隨風漂流
只是擺盪到了西歐
只是散步散到開了,特快車車縫了
我還想再許個願
當雨水散開的時候











2 回應:

位子 Wei-Zi 提到...

:)

水花發芽了 提到...

-


今天巴黎回暖了~~



-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