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我也輕輕地觸了你

- 
 
 
 
 
 
 
 
 
 


 
 
 
 
 
 
 
 
 
 
 
 
 
 
彷彿巨大之風
折彎樹叢
彷彿那是你的起頭

彷彿
被綠色包圍,深褐色的枝子
啪啦作響
一窩子的蛇
一窩子的草靈活地擺動
彷彿書上所記載
你喝斥了所有狂暴。

你注意到我的缺席
彷彿新天新地裡面
缺角的橄欖葉
我的缺席如同缺角的城
如同石子滾動於河裡

你輕輕地摸了我
我也輕輕地觸了你

 









 
 
 
 
 
 
 
 
-

4 回應:

位子 Wei-Zi 提到...

:)

水花發芽了 提到...

-


唷!


-

Roshan 提到...

欄位怪怪?

水花發芽了 提到...

-


喔,很像是日期和時間會重疊~
等我找到更合適的版面,希望會好一點:)




-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