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你知道我嚮往的金黃色

-









     
     
     
 
        遠方的雷聲,房裡的閃電
        收起雄鹿的角
        我讓心暫時成為雪地

        我抬頭,窗外的樹木掛滿禮盒
        在溫暖的裝飾品中,我讓心
        暫時成為披上白布的幽魂
        卻不是你想的那樣
        那塊布的厚度是累積起來
        我不是真要這樣做,只想假裝一下
        你可以用一張羊皮紙
        一點沒有乾的筆尖
        刺我一下

        我因為你的關係
        知道有些溫泉會湧出
        有些,在地核裡面流動
        我想讓心在流動裡面
        煮沸成一顆
        乾淨的蛋

        你知道我嚮往的金黃色
        是包裹起來的
        我明白再和你提起我的慾望也只是枉然
        你要的是香膏
        你最近喜歡評論我的好壞
        以簡單的困難
        房裡的閃電,星子裡面的星子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