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五年,夏天的房間和工作室



給Les:

     參觀愉快。


2009-02-27 04:46:29 人氣(747) | 回應(6) | 推薦(1) | 



 
 
 
 

  這兩年,我的房間是一個星球,我的書桌是一座靠海的山脈,書桌左邊的牆壁上面貼有老姊和彼得那幾年在西班牙寄給我的明信片,她們寄給我那邊展覽的簡介圖片,有我收集剪貼看展覽之後簡介上面喜歡的圖,有報紙上面的詩文和圖片,有從P-PAPER上剪下來的圖片,有一個A3大小的老人牌油畫用油的簡介,有我的塗鴉,有我小個展的DM,也有我和摯友們的照片。
 
  桌上有一個我自己做的紅色聖誕卡片,一些法國留學的資訊影印。









那些圖片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的窗口一樣。






  那幾年為了訓練我的色感,對顏色的認識,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我把所有的色票剪下來,
貼在我書桌的正面,我很愛這面牆。






  我書桌的右邊是黑色的衣櫥,上面貼著阿莫多瓦的電影 <<悄悄告訴她>> 原聲帶專輯裡面附贈的海報,賀子和彼得大學時送我的海尼根的鏡子(我大學時很喜歡海尼根的東西),陳孝萱的剪報,王家衛 <<2046>> 原聲帶專輯裡面附贈的明信片,一張跟當時的女友去玩所拍的旋轉木馬的照片,一張作品表框的紅色收據單子,一些塗鴉,在摩斯漢堡的餐盤紙上的廣告發現喜歡而撕下的圖片,一些上面有朋友的連絡方式的紙條,衣櫥另一面是星巴克拿的咖啡豆介紹。






印象中這是大三上課畫的塗鴉。







這是房間衣櫥的鏡子,貼滿了法文動詞變位表,少照鏡子,多顧腦子。






   這是我那幾年的工作室,在我家的和室,和室變成工作室,有一部分是我一個摯友幫我的。






我親愛的顏料們。







我親愛的蠟筆、色鉛筆、筆刷、以及繃畫布會用到的工具們。






 我親愛的電風扇,跟著我從大二到現在都還在我的房間。



 夏天  

可以搭配:

[那時我們的一時興起] 遠行前的等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rkino/3/1281259739/20070315230435/

,作為早餐咖啡組合。

新回應請mail通知 |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82.123.197.50 | 2009-02-27 08:38:25
版主回應


寫完才想到以前這篇文章,沒想到牆上貼的東西現在幾乎還記得,對照一下沒有什麼遺漏的。

然後問Les說有沒有想要回應什麼的,得到的答案是靜觀其變,很像是養金魚一樣,就像是看水族箱之類的。

的確是一個世界,我們安靜的旅行,安靜的參觀。


2009-02-27 08:57:59
 
最近也想把房間紀錄一下
不過要先打掃好才行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211.73.176.234 | 2009-02-27 22:07:50
版主回應


很好,我也在等妳來這呢。


2009-02-28 08:08:42
 街貓  
有一種強烈的自我風格味道...
專屬的房間...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210.68.234.202 | 2009-02-28 02:29:49
版主回應


現在幾乎所有的紙張都被濕氣弄捲然後掉落了。


2009-02-28 08:09:53
 Miss February
色票好美呀好喜歡好喜歡

我的桌前和櫃面也貼著ppaper剪下來的小圖呢
門上也是
還貼了梅蘭芳的報紙夾頁XD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163.23.231.83 | 2009-02-28 17:42:55
版主回應


貼色票很有趣呀~



2009-02-28 19:15:55
 旭  
很繽紛熱鬧的房間:)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203.64.246.9 | 2009-03-01 18:42:19
版主回應


對呀,不過現在已經不是那樣了~


2009-03-01 23:48:43
 flowxpeace 
啊有一種顏料的髒髒的美
我喜歡
什麼時候我才把詩貼在我書桌前那面牆
訓練自己對詞句的美感?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114.44.7.181 | 2009-03-03 03:31:51
版主回應


現在。


2009-03-03 05:06:36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