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這一次我沒有離開


      


      
      
      

      

      熟悉我的人離開了
      外面在下雨
      我不懷疑剛認識的人
      雨傘進去屋內換雙拖鞋
      我套上舒適的衣服
      熱水煮好了

      湍流還在那
      鵝卵石往下游旅行
      我離開適合沉思的巨岩
      風和獵鷹還在那
      我離開了山谷
      臨走時的回聲還在那

      雲離開草原
      我的美好還在那
      陽光離開了海洋
      星子離開了山巔
      我以為的髮色卻是另一個白晝

      窗外的雨滴留下了
      泡好的熱茶留下了
      燒好一桌菜
      我一個人吃光了
      這一次我沒有離開
      沒有離開






2009-06-04 04:40:27 人氣(440) |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