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我自己,而我自己

 
 
2009-10-15 04:02:55 人氣(306) | 




                             
                            
                            
                             

        也大概知道生命衰老
        敗壞,那些擔心的事情
        一一都
        射穿翻轉的落葉

        樹林,也大概知道
        雨一來雲就啟行
        趕赴生命之路
        這趟旅程,我看過不少絕望
        我跟樹林說
        我跟白色的袍子說
        那個親愛的人
        溫和地摸著我的頭

        我自己,而我自己
        我知道生命只能這樣
        不多一點也不少一些
        像剛出芽也像剛殞落
        如果是恆星
        如果是春秋
        四季再怎麼讚嘆
        終究會過去

        我大概知道
        自己是個衰敗的生命
        我完全抵不過一株百合
        除非那親愛的人
        和藹地要我一起同桌吃飯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