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Re: [紙船] 雨天,想像自己是一片剛烤好的土司

 


     2010-12-21 19:38:26 人氣(302) | 回應(0) | 推薦(3) |







                                      
                                         
                                    
  

  回信給自己:



  旅行完後還是沒有完全整理好自己的失去

  失去戀情之後我很快就復原
  但是更深的那部分沒有時間整理整齊,只能說是草草地塞進衣櫃
  我應該需要緬懷,需要記憶
  需要向那段美好的幸福致上淺淺的微笑
  而我是這樣認為
  那才可以迎接另一個開始

  在旅程中我睡著了,我以為我會在車上想起過去的一切
  但是沒有,看著窗外冷寂的冬日景色
  去程是夜景,流動的燈光和異國的語言
  回程是雪景,白與黑的世界快速而過
  我忽睡忽醒
  腦中沒有特別想起的人
  也沒有可以回憶的事
  沒有音樂,也沒有詩句
  週遭的旅客似乎都是要去首都過節
  新年與聖誕的氣息已經濃厚
  
  這是今年最後的一個旅行
  之後妳就真的只是回憶,是某年的一個女孩
  而我還是往前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