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我不想那樣

 
 
 
2010-01-27 04:18:49 人氣(445) | 回應(0) | 推薦(6) | 


                              
                             
                              

 

      獨自禱告
      我不去想世界正在運轉
      我以為的宇宙
      正在向我說話

      我不想要有其他人
      我是風景,我和造物主約會
      有時候,我只是順著聲音
      就找到陽光
      我是種子,請栽種我
 
      有時候,我不願意發芽
      不想讓宇宙擁有生命
      我背向陽光
      我跟影子玩
      我不想風景裡的種種
 
      有時候,我被驅逐在外
      我不想那樣
      我拍打雨水築起的簾子
      我挪開以石頭做成的雲朵
      有時候,我拼命找尋光
      我獨自禱告
      我讓宇宙獨自進來
      我想在安息裡面
      認真地發出溢滿光的芽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