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陽光從樹叢中穿透

 
 
 

2009-12-23 18:30:57 人氣(466) | 回應(1) | 推薦(3


                                 

                              
                                
                               
                                
                             
        已經忘記為什麼
        想有一個家
        裡面有妳,妳是房子
        我們的記憶是廚房
        早上,陽光從樹叢中穿透
        穿透窗戶,穿透還在睡覺的我們
        我們的夢境,忽然好亮
        妳的頭髮反射著光
        我的也是,我看著妳
        眼睛像是另一個太陽

        那是早晨第一杯咖啡
        妳是柳橙色的晴天
        妳閱讀我像是閱讀音符
        醒來妳就開始彈起鋼琴,一瞬間
        妳是森林,我是傾聽的野兔
        那是早晨曙光遺留的笑容
        在妳身上,妳是為我清澈的河
        我甦醒,看見陽光穿透蒼穹
        為我們準備一個孩子
        一個孩子,眼睛像太陽

        那是晨間的露水在樹葉上
        反射的光線,反射到我們的夢境
        妳好燦爛,我撥弄妳的髮
        週遭很明亮,遠方鳥鳴聲漸漸清楚
        一個晴朗的被單
        將我們包住,我們好像溪水旁的青草
        有陽光穿透雲層,穿透我們的心
        我吻了妳的額頭
        妳的眼睛好像太陽




 



















 KaBaChi  
陽光裡已找無殘雪
所有的冷 已
釀成一枝春天的
芽 恰巧
接住一道晨曦便
任自己在光中神聖地
毫無保留地
透明

而就在
凍頂之後焙以
溫熱的吻
這已然消融的夢境
在唇上也透明得好


:)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124.8.225.48 | 2009-12-24 00:38:05
版主回應


透光的凍頂烏龍~ (茶~)



2009-12-24 18:42:36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