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紙條] 這一次我沒有離開

 
 
 
2011-02-14 15:04:35 人氣(361) | 回應(2) | 推薦(5) | 




                                         
                                              
                                              
                                      
                                       
                                   
                                           

          ◎這一次我沒有離開 / arkino

                                 
          熟悉我的人離開了
          外面在下雨
          我不懷疑剛認識的人
          雨傘進去屋內換雙拖鞋
          我套上舒適的衣服
          熱水煮好了

          湍流還在那
          鵝卵石往下游旅行
          我離開適合沉思的巨岩
          風和獵鷹還在那
          我離開了山谷
          臨走時的回聲還在那

          雲離開草原
          我的美好還在那
          陽光離開了海洋
          星子離開了山巔
          我以為的髮色卻是另一個白晝

          窗外的雨滴留下了
          泡好的熱茶留下了
          燒好一桌菜
          我一個人吃光了
          這一次我沒有離開
          沒有離開







      ----------------



         究竟仍是個彆扭的人,而且
         仍是愛自己甚多,還有自己
         的野心。
    
         為了這,離開了人,也被人
         離開。

         

      -----------------


      有老師問我為什麼做藝術,我回答:我需要。

      而當這需要成為野心的時候。
     

      -----------------
   

        幸好有詩,讓秘密都有了翅膀。



      -----------------


      也不輕易期待著任何人,但是對任何幫忙
      都滿懷著感謝。

      訓練自己變成一個沒有善意也沒有惡意的人。
      我沒有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

  
        會想哭嗎,
        我寫到這裡會想哭,
        但也沒有問自己為什麼。








   

                       





 深海
湍流還未停
沿途的大石小石撞裂船槳

霧還未散
在朦朧裡我也未真正醒來

安息是夢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10.100.6.103 | 2011-02-14 15:23:41
版主回應
  


深海一直都很神秘
每次都沒有留下任何足跡



2011-02-14 18:52:03
 妍巴  
你需要,我也需要呢!

是呀!幸好文字和所有的藝術痕跡都可以掩藏秘密,如一座坐落在文明城市裡的,精神病院。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65.49.2.181 | 2011-03-24 11:46:24
版主回應
  


話說,我現在就在生活在開放式的瘋人院之中這樣的城市。



2011-03-26 07:29:30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