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把妳可以收到明信片的地址給我

 
 
 
2010-05-18 12:17:35 人氣(808) | 回應(0) | 推薦(5) |


 
 
 
 


 





  讀些喜歡的書,好好地寫封信,走段長長的路
  或是在假期裡約了誰喝杯咖啡好好聊聊。


  每個早晨醒來,因自己踏實活著而感到幸福
  因能夠想著誰喜歡著誰而感到快樂,這樣就很好。
  ─── 安比小姐



     把妳可以收到明信片的地址給我
     我會替妳先走這些長長的路
     星期六下午
     我也會翻閱法文版的小王子
     或是當個冒泡的啤酒
     在浴室裡
     唱著屬於遠方的歌曲
     不管是鼓聲若響還是旅行的意義
     我會替妳先走這些長長的路

     把妳的地址給我
     我會讓陽光成為郵票
     如果妳也是集郵狂
     如果妳也是向光的花兒
     或是擅長清澈的雲
     在字裡行間被風吹散
     長長的路,長長的旅行
     好好地寫封信

     我會替妳先走這些長長的路
     簡短的字句先昂揚在明信片上
     昂揚像是夏天正午
     如果妳也躲在陰涼處
     如果妳也在期待夏天的樣子
     不管是旅人的背包還是地鐵票
     我會想要將這些放在明信片
     明信片有光
     明信片明亮
     把妳可以收到明信片的地址給我
     我會好好地寫信
     讀些喜歡的書
     走段長長的路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