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我也想愛一個人,像你愛我一樣

 
 
 

 
 
 
 
 
     我也想愛一個人
     像當初的夢想,只是一間房屋
     我想今天是不可能了

     我也想為一個人而耗費
     像那些退後的海
     像剛點起的燈正要明亮
     我想在一個人臉上留下唇痕
     在額頭上留下想念
     像是剛開始,所有的星石聚攏在暗處
     如果有光倏忽地經過就一擁而上

     我也想和你一樣,為了最初好好地愛一個人
     不論那人如何衰敗
     衰敗是你不計較的
     讓雲開在土壤
     一群鹿走過有花的坡
     我也想有一個家,長在靠近森林那端

     我也想愛一個人,像你愛我一樣
     可以原諒,可以被原諒
     我也想好好地照顧、教導以及陪伴一個人
     像你陪著我長大
     像剛發芽的溫暖,找到合適的水瓶
     我也開始像你一樣,在沉默裡面隱隱存在
     原來你不是沒說話,原來我只是不夠專注











1 回應:

水花發芽了 提到...

 


  Blog搬家後的最新作品。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