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跟你不一樣

 
 
 
2011-07-11 04:09:21 人氣(316) | 回應(1) | 推薦(0


                               
                              
                                 
                                
                          
                      
                
       跟你不一樣
       我今天出門散步聞到花香,那是路邊的盆栽傳來
       那時還下著雨,我撐著傘
       跟你不一樣
       和家人吃飯後
       一起陸續地睡去
       跟你不一樣

       雨會忽然下起,我知道那稱為驟雨
       透過耳語,知道哪邊又淹水
       我想起兒時第一次離別的回憶
       那天,我哭到嘴唇發紫
       跟你不一樣
       當我第一次知道宇宙時,是在書本上
       那陣子我都會想像著地球和旁邊的黑暗
       被黑暗包圍著又沒有空氣
       沒有空氣就傳動不了聲音
       沒有聲音,你要怎麼聽話

       這個月以來,過著安逸的日子,聽歌和喫食
       指甲長得很快,有些還嵌到肉裡
       家裡的客廳窗外,我喜歡綠色的影子
       以及打雷前,略顯陰暗的客廳
       跟你不一樣
       總是被掛念起的,是我的未來
       每天晚上也焦慮著
       還是成為一顆隱約的星好了,畢竟那天和玩伴們
       現在和家人朋友們,都過得很好
       但那又是什麼呢?
       你不提問,我知道你不需要問問題

       一起陸續地睡去
       只是常常我徹夜難眠
       一想起自己放棄的機會,還有不被肯定的時候
       我嘗試大聲,用氣聲喊著想念的名字
       以為會好一點,在書寫的過程
       遺憾與固執仍然無法挽回什麼
       跟你不一樣
       過會就要天明
       抱著枕頭,我知道
       誰也不會永遠在身邊
       跟你不一樣

       














            









 紅色
回憶總是說來就來啊。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111.242.149.150 | 2011-08-04 21:55:01
版主回應
  


嘿呀~



2011-08-05 13:09:57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