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你也與我同在

 
 
 
2011-10-16 22:49:49 人氣(96) | 回應(0) | 推薦(2






      不知不覺,就像歲月一樣擅於寡言
      往鏡子裡閱讀
      裡面有一人走來
      也有一人走去

      不知不覺,又在這邊等你
      早上洗澡的時候,窗戶有光
      我閉上眼,以為是潔淨
      但我不確定
      不確定這一年是否也可以看得更清楚
      鏡子裡,你也是真的嗎

      於是我整理好一個夢
      最近在搬家,當然夢也會跟著改變
      撕去過期的帳單和舊情書
      無意間發現一串舊情人的腳鍊,斷掉的鍊子
      那也是屬於你的記憶,我犯罪的時候
      你也與我同在

      有一人走來,有一人走去
      新家浴室門上有一面全身鏡
      我還來不及看清
      就已全是霧氣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