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美好的未來,妳說,今後未來不再是一個人

 
 
 
2010-03-06 08:14:17 人氣(467) | 回應(1) | 推薦(3


                                  
                               
                             

  三月,旅行者的季節,我已經訂好了車票,月中去比利時,月底去德國。我旅行,我知道我的旅行不是我一個人的,我知道我的背包裡面不只是衣服。我只有這些時間,我需要這樣的力量,我必須這樣,而且我知道總是會有人會不友善。

  每次的旅行,我都會自己下一個定義和目標,我希望我的旅行是屬於我的,盡量都是自己安排和計畫的。我知道每次的旅行,不是我自己一個人。

  應該又會回到當初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在陌生的環境下,我繼續挖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近來我變得易怒敏感,對許多不公義的事情忿忿不平,對世界更加冷淡,對在人群裡面這件事情更加容易產生壓力,對人保持距離,不願意聽見任何人說任何人的壞話,我討厭這樣。

  跟世界不熟,對走過的風景有時候會有茫然或是質疑,除了和妳。妳讓我變成一種正常狀態,而我們在戀人的模子裡面,又一起刻了一個模子,我們用熱熱的情話,翻模了美好的未來。

  美好的未來,妳說,今後未來不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家。因為這樣,我開始試著研究另一種飛翔方式的可能。

  











 深海
這真讓我羨慕,夏天與愛夏天:)幸福在之間蔓延。祝福你們
回應 | 刪除 | 隱藏回應 |10.100.6.103 | 2010-03-08 15:53:01
版主回應
 

謝謝祝福 :D


2010-03-09 07:56:48

0 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版權為 莊東橋 所有,嚴禁非法轉載. 技術提供: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The Beach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